Light_影_

转山转水转佛塔
不为修来世
只为途中与你相见

【迹越】分众你到底把我家大爷藏在哪里了?


原曲:《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》

作词、作曲:金承志

演唱: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

改编:光影随行

字数:494

今天换了两个服,肝了一上午+中午,2个号都出了越前的ssr卡,就连不二和幸村都出现了(虽然是n卡)

但是!大爷的n卡影都没有!

音游怨念产物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早上我打开昨天下的音游

突然想起我没抽到大爷

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电话

你没有接   你没有接


你回话了

(喂干啥?)

叫我等等

(这会儿不方便,还在维护服务器呢!)

你维护完就升概率

(真不行!)

可是分众你这个混蛋

你只出了越前秋日森林卡

(让越前独守空闺)

你到底把我家大爷藏哪里了

你到底把我家大爷藏在哪里了......


[卡祖笛~~~]


白金招募找了  点数招募也找了

连招募券招募我也都试过了

你就是不给你就是不给

越前还在休息室

非酋迹越粉丝真有那么多号吗

非酋迹越粉丝真有那么多号吗......


[卡祖笛~~~]


凛冽的风冰冷的雨

休息室的落叶满地

我已经肝得不行了

迹部大爷你在哪里

Sancta maria sancta maria

让这个迷途的羔羊现身吧

大爷啊大爷   你快快出现


啦啦啦  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啦啦 啦 啦 啦

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建个号

重新建个号


[卡祖笛~~~]


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我那么肝一下建十个

你就乖乖住在办公室吧不用维护了


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我那么肝一下建十个

人家很忙的


[卡祖笛~~~]


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 不用麻烦了

我那么肝一下建十个

你就乖乖住在办公室吧不用维护了

 

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我那么有肝一下建十个

人家很忙的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